慢游博山 BoShan
副区长殷现伟到八陡镇进行环保督查

副区长殷现伟到八陡镇进行环保督查

时间:2017-07-21 09:48:15 信息来源: 点击:


7月16日,副区长殷现伟带队到八陡镇进行环保督查,八陡镇党委书记胡安郭、八陡镇镇长丁隆彪、驻八陡督查组刘法勇主任陪同。

殷区长一行对山东黑山路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琪能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进行了环保督查。在企业厂区,殷区长详细询问了企业环评手续、环保设施、安全生产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治理提出了要求。

殷区长就重点生产环节环保治理、废弃物规范化管理、厂区卫生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企业要严格按照环评手续中的审批与验收意见进行生产,确保各项生产环节排放物达标;二是组织人力物力对厂区进行卫生整治,加强环境卫生管理;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利用环保治理期,重新规划、理顺各种线路,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