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博山 BoShan
周连华会见焦裕禄女儿焦守云

周连华会见焦裕禄女儿焦守云

时间:2017-07-21 09:51:33 信息来源: 点击:

7月1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会见来淄进行电影创作的焦裕禄同志女儿焦守云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区委书记刘忠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成文参加会见。

  周连华对焦守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焦裕禄同志是县委书记的好榜样,更是淄博人民的骄傲。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永远值得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淄博作为焦裕禄同志的故乡,历来高度重视发挥焦裕禄故乡的政治优势,以先模为榜样,艰苦奋斗、担当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正能量。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创新渠道、创新载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艰苦创业、拼搏实干,奋力建设秀美家乡。希望焦守云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故乡的发展,为淄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希望有更多弘扬焦裕禄精神的佳作问世,让人们更深入全面地了解焦裕禄精神,给社会增添更多的新风正气。

  焦守云深情回忆了儿时在博山的成长经历。她说,是淄博的山山水水养育了父亲和她,淄博是父亲和她的根。她对淄博高度重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表示感谢,祝愿家乡发展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焦守云一行是7月15日抵达博山开展电影创作采风的。在博山期间,先后到焦裕禄纪念馆、焦裕禄故居、北崮山村等地进行了参观采风。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