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博山 BoShan
全区中央环保督察协调联络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全区中央环保督察协调联络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2017-08-12 10:23:25 信息来源: 点击:

         8月1日,全区中央环保督察协调联络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刘忠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崔克辉、杨玉峰、黄向军、殷现伟出席会议。
  刘忠远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把加强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强化机遇意识,借势借力推进全区环保工作上水平,为转型发展打开空间;切实深化信心决心,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背水一战的勇气,坚决打好环保治理这场攻坚战。
  刘忠远要求,要紧盯问题、集中攻坚,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统筹推进,按照大气环境、水环境、生态环境质量、环境执法监管等目标,迅速全面地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高点定位,涉及时限要求的,必须以最短时限为标准,涉及质量要求的,必须以最严指标为导向,加快推进“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要完善监管体系建设,健全完善覆盖重点区域和重点企业的在线和远程监控系统;要加强煤质监督管理,严格管控移动源污染排放,深入推进工业企业错峰生产与运输,保障饮用水安全,推进污泥无害化处置;要强化督导考核,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日调度、周通报制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