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博山 BoShan
12月10日

12月10日

时间:2007-12-10 00:00:00 信息来源: 点击:

    1983年12月10日,埃及电力能源部燃煤电站访华考察组到辛店电厂参观考察。
    1984年12月10日,中共淄博市委部署第二期整党工作。
    1986年12月10日,全国煤矿职工住宅商品化会议在淄博矿务局召开。
    1987年12月10日,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淄博分公司在市电机电器公司举行开业典礼。
    1991年12月 10日,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召开的“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上,淄博市被授予“双拥模范城”称号,张店、淄川、博山三区被授予“双拥模范区”称号,桓台县被授予“拥军优属模范县”称号,周村区被授“双拥先进区”称号。市长韩新民在会上介绍了淄博市创建“双拥模范城”的经验。
    △ 国家重点工程南定玻璃厂10万吨瓶罐玻璃一号炉投产剪彩仪式举行。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王怀远、副省长郭长才、市委书记杜祥荣等为该项工程剪彩。该工程总投资1.6亿元,是青岛第二啤酒有限公司的配套项目,它的投产标志着我国瓶罐玻璃制作技术跨入世界先进行列。
    1999年12月10日,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对2000年全市经济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2002年12月10日,淄博第二届博士科技行活动开幕,淄博博士创业园、淄博高新区大学科技园揭牌。
  △ 国家科技部正式批准淄博市为国家新材料成果转化基地。

    2007年12月10日,东岳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上市,这是淄博市继新华制药集团之后第二家公司在港上市。至此,全市有15家企业17支股票在A股、H股等市场上市融资。

    2010年12月10日山东齐峰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至此淄博市在境内外上市公司达19家,上市股票21支。

    2012年12月10日  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当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

    2013年12月10日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张店举行。全委会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对全市学习贯彻作出部署;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周清利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
     2013年12月10日第三届淄博友谊奖颁奖仪式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市政府授予乔治·本森等11名外国专家淄博友谊奖。
     2013年12月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到桓台县参加指导县纪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

全会精神为动力,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以改革创新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