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博山 BoShan
11月25日

11月25日

时间:2007-11-25 00:00:00 信息来源: 点击:

    1950年11月25日,淄博警备司令部改编为淄博军分区。
  1982年11月25日,日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井上靖为团长、著名作家白士吾为秘书长的日中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一行8人,抵淄博参观访问。
    ★ 淄博无线电瓷件厂因对中国国防工业做出贡献,受到电子工业部通报 表彰,并收到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发来的贺电。
  1989年11月25日,市政府召开防治狂犬病、地方病、灭鼠工作会议。
    ★ 淄博市扫除“六害”(卖淫嫖娼、制作贩卖传播淫秽物品、拐卖妇女儿童、私种吸食贩运毒品、聚众赌博、利用封建迷信骗财害人)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成员会议,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扫除“六害”行动。
  1992年11月25日,以俄罗斯联邦莫斯科州副州长、俄罗斯国际友好城市协会副主席斯维斯图诺夫为团长的俄罗斯国际合作协会、俄罗斯国际友好城市协会、俄中友协组织的联合代表团一行7人抵淄博市访问。
  1998年11月25日,中共淄博市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上认真学习党的十五届三中全会、省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和省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市农业和农村工作。
  1999年11月25日,淄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正式挂牌成立。
  2000年11月25日,中共淄博市八届六次全委会议召开。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淄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个五年计划纲要(草案)》。市委书记阎启俊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就《纲要》草案作了说明。
  2002年11月25日,淄博市陶瓷史上出口额最大——总货值达387万美元的色釉餐具首批产品由华光陶瓷有限公司发往美国。
  2003年11月25日,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叶爱群中将到淄博市检查指导征兵工作。
  2004年11月25日,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焉荣竹率烟台市党政代表团到淄博市参观考察。
    ★ 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2008年11月25日桓台县马踏湖水利风景区成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揭牌仪式在桓台县起凤镇举行。该景区是淄博市继黄河水利风景区、淄川峨庄生态风景区之后的第三个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2010年11月25~26日全国妇联节能减排家庭社区行动工作推进会在淄博市召开。全国妇联副主席洪天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李兆前致辞。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