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博山 BoShan
4月24日

4月24日

时间:2006-04-24 00:00:00 信息来源: 点击:

    1986年4月24日,在周村挖出北宋时期的铜币20余种。博山区承担省1985年下达的虹鳟鱼养殖项目在泉河头试养成功,亩产达21741公斤,创全国最高纪录。
    △ 全省蔬菜塑料大棚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淄博市周村召开。
    1991年4月24日—25日,中纪委副书记李正亭来淄博检查指导工作。期间,听取了市委的工作汇报,视察了博山陶瓷厂、博山区岜山村和桓台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1993年4月24日,全市乡镇企业表彰会在张店召开。会议表彰了发展乡镇企业先进单位和市级乡镇企业家,动员全市各级有关单位和乡镇企业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再鼓干劲,推动生产的发展。
    1998年4月24日 市政府发布《关于加强市人民公园管理的通告》,决定自5月1日起淄博人民公园免费向社会开放。
    △ 全市第二批援藏干部选派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选派第二批干部进藏工作。
    △ 24~25日 市委、市政府分别召开区(县)委书记、区(县)长会议和市直工业公司(局)负责人会议,就《关于组建重点企业集团和移交部分企业管理权的实施方案》的贯彻实施进行部署安排。该方案决定选择22户企业作为重点企业集团,69户现市属企业移交到有关区县管理。
    2001年4月24日,省委副书记陈建国到高青县对“严打”整治斗争进行检查;省委副书记王修智来淄博市视察“严打”工作。
  △ 24~25日,中央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原中组部部长张全景到沂源县进行调研,强调要深入开展“三个代表”学习教育活动,促进经济快速发展。
  2003年4月24日,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全市“非典”防治工作。
    2004年4月24~25日,省政协副主席、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敏率团视察淄博市自然灾害预警应急处理机制的建设情况。
    △ 24~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学成率领的《山东省宗教事务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组到淄博市进行检查。
    2013年4月24~25日,参加全省加快转调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不断增创发展的新优势)进程、推动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交流会的与会领导到淄博市进行现场观摩指导。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郭树清,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副省长王随莲参加在淄博市的观摩。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