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博山 BoShan
博山区旅游推介招商会走进浙江

博山区旅游推介招商会走进浙江

时间:2017-07-21 09:55:12 信息来源: 点击:


水光潋滟,山色空蒙,6月24日,博山区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浙江新世纪大酒店成功举办。浙江省万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旅游集团投资公司、浙江省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浙江省山东商会、中国旅游报、浙江省电视台等50余家旅游投资公司、营运公司、规划设计公司、旅行社及媒体参加本次旅游推介招商会。博山区政协副主席张新清应邀出席。

会上,区旅游局局长夏艳华为大家介绍了博山丰富的旅游资源,诚邀浙江的各位朋友到博山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博山籍著名演员高亚麟视频推介了美丽家乡博山。之后,博山镇、源泉镇、石马镇、池上镇、山头街道、城西街道、城东街道、人立琉璃通过招商宣传片等形式介绍了各自的旅游资源和招商项目。

本次推介招商会效果显著,博山区旅游局与浙江省万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联众休闲产业集团、浙江智旅信息有限公司、上海同异城市设计有限公司以及多家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近期,万达集团、中青旅集团、赛石集团等合作意向单位将来博进行实地考察和合作洽谈。

博山区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南部山区,是山东省地理位置中心,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县委书记好榜样焦裕禄的故乡,拥有“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区”、“中国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中国鲁菜发源地”、“中国陶琉文化城”等多个靓丽的城市名片。依托博山区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我们推出了山水观光游、休闲采摘游、陶琉体验游、美食博山游、红色研学游、乡愁怀旧游、娱乐探险游、民俗宗教游、工业文化游九大旅游产品。今年以来,博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工作,确定了打造文旅之都的工作目标,并针对招商投资,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助力博山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本次博山区走进浙江旅游推介招商会,是博山区走出山东推介博山旅游的第一站,推介招商会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浙江旅游界同仁对博山旅游的了解,提高了博山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接下来博山旅游将与浙江旅游界同仁加大合作,引进旅游大公司落户博山,为博山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让浙江的朋友也爱上这座陶琉古镇、文旅之都!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