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博山 BoShan
博山区八陡镇在如月湖湿地公园景区开展《山东省风景名胜区条例》宣传活动

博山区八陡镇在如月湖湿地公园景区开展《山东省风景名胜区条例》宣传活动

时间:2017-07-27 09:03:18 信息来源: 点击:

7月22日,八陡镇政府在如月湖湿地公园在景区入口处开展了《山东省风景名胜区条例》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镇旅游办工作人员向来往游客发放了《山东省风景名胜区条例》简本,细心为大家讲解新条例小知识,积极倡导保护我镇山水风景资源及我区风景名胜资源,爱护环境,保护文物,文明出游,不乱刻乱画,不乱扔废物,自觉保护风景名胜资源,为子孙后代保留住美丽而珍贵的自然人文遗产。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的宣传了《山东省风景名胜区条例》的相关知识,提高了游客、群众对风景名胜区重要性的认识,为我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建设和保护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