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博山 BoShan
博山区工商局、区消保委举办走进“文旅之都”大型消费体验活动

博山区工商局、区消保委举办走进“文旅之都”大型消费体验活动

时间:2017-08-12 10:21:13 信息来源: 点击:

 

8月3日,博山区工商局、区消保委联合举办走进“文旅之都”大型消费体验活动。市消保委副主任韩发军,博山区工商局局长张永华等领导出席活动。博山供电中心、区热力公司、区自来水公司、国能燃气、淄博市第一医院、中国银行淄博市博山区支行、中国移动博山分公司等20余家公用事业、服务业单位代表,市、区消保委有关人员参加体验活动。

参会人员首先到陈仕红木实地参观体验了红木原材料、红木加工、家具生产工艺和管理车间,大家饶有兴趣地边参观、边询问、边了解,亲眼目睹了红木原料、剖料、加工、雕刻等生产过程。随后,大家到人立琉璃艺术馆参观了解博山陶瓷琉璃文化传统工艺的历史与发展历程。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