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博山 BoShan
博山区旅游局召开全区旅游工作务虚会

博山区旅游局召开全区旅游工作务虚会

时间:2018-01-09 10:49:47 信息来源: 点击:

         为认真总结2017年全区旅游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为新一年工作顺利开展理清思路、打好基础。12月5日,区旅游局召开全区旅游工作务虚会,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夏艳华,各镇、街道、开发区分管负责人,A级景区、旅游特色村负责人,区旅游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局长李涛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及旅游局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畅谈了明年工作的思路和打算。

  在听取发言后,夏艳华局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她指出,2017年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支持旅游工作和各单位共同努力的成果。但同时也存在旅游基础设施滞后、缺乏吸收投资优惠政策等不足,各单位要按照各自计划排好时间表,拟好线路图,将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她强调明年的工作要从以下十个方面狠抓落实:一是抓规划,明确旅游业发展框架;二是抓项目,挖掘产业优势;三是抓景区提质增效,形成旅游引爆点;四是抓乡村旅游,打造精品民宿;五是抓品牌,增强旅游吸引力;六是抓营销,实现资源深度融合;七是抓工具书制定,实现资源普及;八是抓安全,构建和谐旅游市场;九是抓智慧旅游,实现“互联网+旅游”;十是抓人才培训,增强发展后劲。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