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洞风景区

白石洞风景区

时间:2005-09-21 14:02:00 信息来源: 点击:


白石洞风景区

 

  白石洞风景区位于博山西郊域城镇,来博山者必游白石洞。因为白石洞美,美在山色;白石洞奇,奇在山容。当一条青石曲径引你到上里时,你便融化在绿色当中。山榆、流苏、黄栌、乌桕,树树交错,把头上的蓝天遮个严严实实。若赶上暮秋时节,鹅黄、橘黄、绛紫,万木霜天

沐金风。白石洞,洞在半山,晶莹白石镶嵌洞口;悬崖欲坠,细水涓涓流出石缝。龙神祠、团圆殿、玉皇阁,建筑独特,小巧玲珑。柿岩,因“柿林千树,高下扶疏”而得名。迤峦突翠,峰崖屹立,村民依岩布屋,“山从屋上风烟合,水抱村流涧相闻”,实为“天然摄影棚”。



流苏报春

 


曲径通幽

 


银妆素裹


层林尽染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